说书人谷雨

墙头数不胜数,坑了无数文,最后发现还是沙雕小段子热度高。
伪装者三部曲+欧美+新港剧

【奇异玫瑰】重生之前妻再爱我一次

内含《黑豹2》剧透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叫John Hamish Watson,享年45岁,死于液体阻塞呼吸道及肺泡,阻碍气体交换,体内缺氧,二氧化碳潴留而发生的窒息,简称淹死在井里。幕后真凶是我室友的妹妹,但这都不重要,我,去他上帝的,竟然,重生了!

但我重生的宇宙充满了反人类认知的量子力学,而我的名字是,Everett Kenneth Ross。

如果上帝或者量子让我再活一次,我决定,走上不同的道路!于是我放弃了学医,改学法律;放弃了英音,改用美音;放弃了陆军,加入空军——怎么说呢,就是量子力学让米老鼠穿越宇宙了,阿.富.汗还没打完呢。

我不能重蹈覆辙,所以,思来想去,一切的根源都在于——我没有照顾好Mary!所以,重生之后我一定要找到她!白人,女性,美国人,特工,专业技能熟练的特工,最重要的比我矮。

我找到了,她这辈子叫Valentina Allegra de Fontaine。

虽然发色不一样,长得不一样,但是她也喜欢我刮掉胡子。

于是我们结婚了,有了孩子,然后我们离婚了。

原因并不在我!也不是因为她的旧仇人找上门——她甚至升职加薪成为我的上级了。原因是,可恶的灭霸!去他二大爷的紫色外星人!去他六舅母的无限手套!去他的鹰眼、黑寡妇、美国队长、乱七八糟的雷霆球球!

然后我就被抓了。

然后在被押送去监狱的路上,一个圈圈出现了,从里面走出来的男人长着一张很长的脸。“我的名字是——”然后我一拳打了过去,这是纯纯的条件反射。然后他说:“John——”我又一拳打了过去,这次是真的想打他。

这个穿成哈利波特的男人和Sherlock长得一模一样。

然后他解释了自己怎样怎样不小心打开了平行时空。他变成了僵.尸、独.裁者、一团毛线球、咨询侦探甚至是一条龙。

我又打了他一拳。嗯,三次,这个数字让人感觉很舒服。

“John你听我说完,”他捂着自己的鼻子,单膝跪地,“你看这是我从人形咕噜手里抢来的振金至尊魔戒。”

总而言之,我的室友曾经是一条龙,现在是一个变戏法的,最近刚获得前世记忆。很显然他从逃亡的第一秒开始就意识到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了,但碍于我的婚姻,一直没有明说。最后,像是婚礼誓词说的那样,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。

而这个故事的名字应该改成重生之室友再爱我一次。

如果他后面没讲追Irene追到一半发现追错人这件事,我会更开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正的Everett和Val和Stephen的纠缠还在写,预计8K字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2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说书人谷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